close
自己的,都是,家里,父母,也不
提問: 我的老婆太想家了,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老婆是一個24歲漂亮的青島女孩,她嫁到了廣東佛山.她與我一起工作生活.我們結婚6個月了,老婆現在老是打電話回家,我家的電話費竟然要400元一個月.我就罵老婆.老婆竟然嗚嗚地哭.我想在國慶節與老婆到青島好不好?我對老婆說這個提議時,老婆高興得哭了,她說:“我出錢請老公去吧。”我現在怎么樣辦? 医师解答: 唉,是這樣的了,她嫁到這里人生地不熟的,如果會說粵語還好,不會說的話,在外面交朋友也不好交,你在自己的家里當然不覺得啊,如果是叫你丟下年邁的父母到青島去生活你也會那樣對不對,更何況是女人呢.女人在感情上都是有所依賴的,可能她現在還是蠻依賴她父母的,我現在在外面工作都差不多是每兩天都要跟家里打個電話,不然就覺得少了點什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