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夜里,晚上,自己的,你的
提問: 斷奶的第一夜怎么熬?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有一歲零兩個月了,今天被帶回家去斷奶,我一個人在工作單位很恐慌的,生怕她會哭個不停,這種心情既心痛又無奈,太難熬了,請問媽媽們是怎么渡過的?謝謝 医师解答: 千萬不要著急.你應該把心情放輕松些.不要過多的想.否則奶很漲很難受~~我們的寶寶是同齡.我已經成功給他斷奶一個月了.斷奶的第一個晚上就我一個人和他睡.他半夜會醒很多次.但也不是大哭大鬧.醒了喂點水.抱著哄哄就睡了.只是醒的次數比較多.斷奶的第二天就送回姥姥家了.聽媽媽說晚上也是醒.但是比昨天好一點點.也是喂點水就睡.越往后越好.直到三四天后他就可以睡整覺了.

我覺得夜里他醒了還是少喂奶粉.這樣他還是改不掉夜里吃東西的習慣啊~~就喂點水.最重要的是晚上睡覺前要飽飽的喂一次.這樣夜里才不會餓~~~

放心吧.我沒斷奶的時候也很緊張很恐慌這事情.但是現在過來了。也覺得沒什么~~我兒子以前特別戀奶.沒想到都這么順利的過來了。相信你也沒問題的.

你要多喝多多的喝些大麥芽水.照顧好自己的乳房.別碰著.睡覺別壓著.沒問題的~~~

祝你和你的寶寶一起努力.順利過關~~~~~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