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也是,我也,你是,的人都
提問: 關于肚臍的線 問題補充: 我懷孕快7個月了,我發現:第一,我肚子上汗毛重了。第二,肚臍為一個分界點,肚臍上面的線靠左邊而且長直到胸口;肚臍下面的線沒有肚臍上面的細,粗粗的,跟肚臍上面的線比起來是靠右邊了,反正肚臍上下的線不在一條線上。有人說看男看女,可以看線,不在一條直線上是生女孩,但是清宮表上說是男孩,搞不清楚哦!反正穿衣服從后面看我不太象孕婦,還有腰身,哈哈,雖然胖了將近40斤咯,哈哈,希望生完恢復能好點啦,努力! 医师解答: 我懷孕6個月 情況和你是一樣的 也是上面細細的 臍下卻是粗的 也靠右邊 有人說是女孩 可沒看過我臍線的人都說是男孩 我也弄糊涂了 是男還是女都是我們的最愛 所以只要我們和寶寶是健康快樂的 也希望你產后恢復的和以前一樣漂亮 祝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