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看,他是,不出,也要
提問: 如何讓他的愛回來 問題補充: 我們在網上認識,他很一般,嘴特會說,后來被他感動后從去年6月同居到現在,期間我一直想分手,覺得性格不合,他打過我,可他死也不肯分開,但6月20日我鬧過一次分手后,那時懷孕,他沒找我反在交友網上泡,后他找我原諒他了,我們一起努力,公司馬上開業了,他想叫我和我媽借4萬元。但發現他最近不想理我,有時說話都很煩,老發火給我,還把電腦郵箱什么都加密,我嘗試著和他溝通,他不說話說不要再提,公司很忙為理由,我以為是公司壓力大,有天我們吵起來他說結婚也行,我只能給你形式婚姻,要我把小孩打掉說沒錢,分手也行給我一點錢,可現在沒有明年給,現在我的一切他都很反感,看不順,我現在住月中小產,他每天天黑才回來,完了看完電視就睡了,你說話他說很累,我平時給電話他對我大吼,我為他打了三個小孩,現在想結婚了,可是他的態度大變,他說這次不同他是完全的自我已把我放開很輕松,雖便我,他心里也沒有我,我也清楚可是自己走不出來,想挽回畢竟放不下這段感情,可是我不死心不知如何才能讓他回心轉意。 不知是放棄走掉算了,還是放棄自我去好好對他,遷就又怕以后越來越這樣肆無忌憚的對我,不知如何辦 医师解答: 其實你能確定他是愛你還是什么嘛,他竟然讓你為他付出那么多還是不肯結婚,你認為那樣很值得嗎?走不出來也要逼自己,很多男人都是這樣你纏著他他以為自己很厲害,你沒有他不行,他才會很過分,其實你不如嘗試過一過另一類的生活不去理他,也許會有所收獲,當然如果他還是無動于衷,我看這種人不值得你去嫁給他,否則你想想家庭暴力的后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