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鼻音,星期,嗓子,不疼
提問: 第5周感冒了 問題補充: 近兩天就一直覺得身體里內熱很重,很燥,嗓子又干又疼,老想喝水和吃水果潤一潤,鼻子像噴火一樣噴熱氣,手心腳心熱,老想放在老公的皮膚上涼快涼快。

我本來想可能是所說的孕早期體溫上升的原因吧。可今天打了幾個噴涕,剛才還流出濃鼻涕了,感覺像內熱又外感風寒一樣。可能辦公室空調有點涼。。。

我想我回家要再多喝水多保暖,希望快點好。但現在正是第5周末,以上癥狀問題大嗎? 完了,晚上回家后感覺終于轉正了,鼻流濃涕,全身無力。體溫37.5。。。 医师解答: 是重感冒的癥狀,去醫院看看吧,懷孕在前三個月的時候抵抗能力會下降,很容易感冒的.
我就是的.(我是在懷孕11周的時候)上個星期一感覺嗓子又干又疼,但是在白天的時候不疼,只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又干又疼,所以沒有在意,以為是秋天干燥引起的,可是到了第二天鼻子有點鼻音了,也沒有在意,就在家喝了板藍根,到了星期三還是有點鼻音,等到了星期四熬不住了,鼻音更重了,到醫院醫生讓我吊水,我沒有吊,就拿了點雙黃連喝,到了晚上可難受了,頭疼的一夜沒睡.星期五到醫院就吊水了,吊得是青霉素.吊了五天感冒都沒有好,嗓子好了,不疼也不太干了.
總而言之,罪魁禍首還是嗓子引起的,我就是耽誤了時間,讓它來得太猛烈了,所以一時半時控制不了了.
快去醫院吧,別等到厲害了在去,那樣就受罪了.
第五周是胎兒發育的高敏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