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也不,少了,喝了
提問: 急求---寶寶很會吐奶 問題補充: 寶寶現在快四個月了,身體不是太好,在三個月大的時候,已經給他做過先天性心臟病的手術,手術還是很順利的,回到家的前兩個星期恢復的很快,胃口也挺好,是吃母乳的,吐奶也有但不是很多,能明顯看到他長胖了,快有6KG差不多(小孩生下時就有4KG多,在術前才長了0.5KG).但上星期的時候有咳嗽,而且還比較頻繁,去醫院檢查為支氣管炎,沒辦法又打了6天的點滴(醫生開的處方為利君沙和沐舒坦,后兩天又改為頭孢),也明顯的看到他的咳嗽好多了.但這幾天來,他的胃口很好,可是吐奶很多次,有時剛吃進去的時候就吐,有時吃下去快過了一個小時也能吐出來.吐完以后,他的精神還不錯,還能咧在嘴在笑,也沒發現臉色蒼白.唉,真是急死我了,他還能笑得出來!!!
我想請大家幫我看看,有沒有這樣的情況,該如何處理啊.我本人實在是不想給他吃藥了,四個月大了,有兩個月在醫院過的,吃藥比吃奶還多.聽大人們說小孩吐奶很正常,可這樣也不是辦法啊,何況他的狀況跟正常的小孩子不一樣,這兩個星期又沒見他長胖了,我是心急如焚啊!!!!!!!!
各位,急求辦法啊,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說的情況除了他吃的藥比我兒子多以外,有關吐奶的方面與我兒子一樣。如果像你所說,他吃了吐,吐了會笑,也不影響下餐的胃口,那么你就不要擔心,我兒子吐奶吐到六個月,我是指頻繁的吐奶,每天我們都會為他換上好幾件衣服、褲子,有時喝了就吐,有時喝了很久也會吐,坐著吐,躺著也吐,趴著吐,甚至有時睡了也會吐,那時我著急的心情可想而知,但是到了后來,我就麻木了,無論我怎么小心在意,他都在吐,索性我由著他去吧,反正他沒耽誤長,不瘦也不矮,吐到快六個月的時候,我們明顯感覺他吐的次數少了,如果不壓到他的肚子,他基本不會吐,現在他8個月,偶爾發個神經還會吐一點,不過已經很可喜了。
我想你的寶寶如果是最近一段時間吐的明顯多,那么可能是他病剛剛好的關系,胃口雖好,但是一餐仍不要讓他吃的很多(我兒子因為愛吐四個月時候才吃90或120),只要他的精神好,那么你就可以放心了。
你的寶寶經歷的磨難不少了,但愿以后的日子里他會快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