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家,正常,重要,也就,你也
提問: 老婆思念家鄉的親人,怎么樣辦啊 問題補充: 老婆是一個24歲漂亮的青島女孩,她嫁到了廣東佛山.她與我一起工作生活.我們結婚6個月了,老婆現在老是打電話回家,我家的電話費竟然要400元一個月.我就罵老婆.老婆竟然嗚嗚地哭.我想在國慶節與老婆到青島好不好?我對老婆說這個提議時,老婆高興得哭了,她說:“我出錢請老公去吧。”我現在怎么樣辦? 医师解答: 好辦,你跟她搬青島住就得了。
你也體驗一下。

想家是很正常的。
再說,一個月400塊多呢,還是三個月回一次家來回的路費多呢?

錢重要呢還是老婆重要呢?

只要分清了大小就無所謂了。

想家是很正常上的,特別是女人們。
你想想啊,人家跟你跑大老遠的,丟下父母遠在佛山生活,就不許人家想想家打打電話了嗎?

還有,時間長了,也就習慣了。慢慢來。

新媳婦想家,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