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值,他的,女人,也要,他不
提問: 女人在男人的背叛中該充當什么樣的角色? 問題補充: 相戀兩年的男友背叛了我,我剛知道的時候也曾放棄尊嚴求他回心轉意.可他竟不顧我的感受在我面前要給他的"寶寶"打電話!我好傷心,下定決心不再理他!
我和他這兩年,為他付出了好多,身體上的,經濟上的!還和家里人鬧翻!可是他為什么一點情意都不留呢?他甚至可以寫出一篇文章給兩個女人同時受用!真的要人哭笑不得!
這些天,他又時常的打擾我,發信息"問候"我還好嗎?我實在氣不過就破口大罵了他,可他仍然裝成舊世主的樣子,還口口聲聲的是為我好,怕耽誤我的前途才和我分開!我不怕分手,可為什么要用這種方式來傷害我呢?
當我問他,可不可以和那個女的分開時,他說分不分和我已經沒有關系了,因為他在沒有我后,不可以一個人生活.當我想起,我們從前的點點滴滴和他和別的女人,我的心里就一陣陣的痛!自己也弄的好憔悴好蒼老.畢竟我已經26歲了,我真的不想在愛情的道路上再受到傷害!
女人最重要的是自尊,可我該怎樣忘掉他,擺脫痛苦呢? 医师解答: 你該為婚前就有了這種結果而感到慶幸,這樣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留連,不值得為他哭泣
做女人也要勇敢一些,拿出十足的自信,讓他知道,沒有他你會過得更好
26歲算什么,正是女人最有魅力的時候,年輕漂亮,你這樣的好女孩子,他不要是他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