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大同,的人,有可能,面面俱到,苦果
提問: 他給我寫信  應該很正常吧 問題補充: 請耐心看完好嗎
我們曾有短暫的戀情 我當時喜歡他
而且他各方面很優秀
但是因為他是軍校畢業 很會省錢
有時過分 而且我感覺他太膩了 可能是部隊生活的單調造成的 但我覺得他只是需要我
并不愛我 所以我很堅決的提出分手 雖然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 但是我覺得分手很正常 因為我必須找一個對我很好得人 現在想象我可能應該試著改變他
但是受傷的心沒有允許我猶豫
即使現在我也沒有找到一個這樣見面幾次就喜歡上的人
但是想到在一起的一些事情 我選擇不理不采
他上網的時候有時候給我說話 說現在工作環境好了 自由了很多什么的 我更多的就說祝福的話
但是他15號晚上10點多 給我寫信 問我忙嗎
愛情順利嗎 我回答謝謝 都還行 謝謝你還在百忙之中記得我 呵呵 如果給雙方一次機會 愛情會繼續嗎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給彼此一個機會,能遇到令自己心動的人不容易,愛情中不可能追求到面面俱到,只要求大同存小異就可以了。一定要給這個機會,不然有可能品嘗錯過的苦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