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你自己,些什么,他做,往前走
提問: 是愛嗎?為什么會有這樣的感覺? 問題補充: 最近調整心情的我,慢慢的接受了我和愛的那個他不可能有結果的現實,也試著和身邊的人接觸,發現心里有個朋友還是很在乎很在乎的,只是自己一直心里想的只有那個人,所以乎落了這位朋友!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心里能不能像愛先前愛的那個人那樣去愛他,不知到我們又將會是一個什么樣的結局,我真的有點怕了,我要退縮嗎?真的很怕再一次受傷! 我現在越來越想念他了,他出差有幾天了,但是我就好像是幾年沒有見到他一樣,心里總是有他的影子閃過!可是我真的害怕說出來會是什么樣的結果,但又擔心自己這次又會真的錯過! 医师解答: 給你三個條件,請鵆量一下你是真的愛他嗎?
一,強烈的占有欲,想獨自擁有他
二,竭力開放自己,想為他做些什么
三,親密的接觸欲望,如擁抱,撫摸,親吻,性交等
請大膽往前走,一定有結果的,相信自己大膽秀出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