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吃,多喝水,水果,OK,簡單護膚品就
提問: 痘痘毀了我,各位JM救救我的臉哇!!! 問題補充: 我有痘痘也7,8歷史了,時時壞的那種,以前真的沒注意現在大了感覺到嚴重影響到美觀了,就嘗試了各種去痘法,軍獻啊,李醫生,蔓秀蕾敦,滿婷幾乎能試的都有試了,看著頑固的痘痘我真的沒轍了,我才19哇!!什么內服外條,吃難吃的中藥還是不見效的。前段時間好了很多,偶爾才冒出幾顆,最近這幾天狂長啊,害我到現在也沒敢出門見人拉555~尋求有效的去痘良方拉!!小女子感激不勁,偶屬于油性皮膚現在到了秋天沒夏天那么油了,毛孔粗大,有少許黑頭,鼻子上用手還能擠出顆粒物。偶現在連自殺的心都有!!! 医师解答: 多喝水,多吃水果,用些不含油份的簡單護膚品就OK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