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都是,我也,走了
提問: 我不清楚他的想法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半年了,前段時間我男朋友給我賣了一個手機,但還沒辦卡,所以他先拿著準備給我辦卡,結果過了幾天他嫂子看見他又拿著一個新手機,正好她嫂子的手機壞了,她嫂子就非要跟他要他原來的那個舊手機,最后給要走了,他打電話告訴我說是新手機不能給我了,我當時聽了不知道是應該生氣還是不應該生氣,我問他當時你嫂子要手機的時候為什么不直接告訴她那個新手機是給我的,他說是必竟是他嫂子而且我們交往時間不是太長,他跟他嫂子直接說了她嫂子知道了會不好,我聽了他的回答當時心里說不出來是什么感覺,雖然那個手機是他賣的,不是我的,但是我不知道為什么我心里很難受,我搞不清楚他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我感覺真不能理解他的做法。如果是你,你是怎么樣看待這件事情的?? 医师解答: 你和我一樣,都是跟著一個小氣的男生,當初男友也給我賣了一部手機,和他交往半年了就給我賣了一部手機,現在由于種種原因我和分手了,那部手機我也給了他了,當時他什么話也沒有說就拿走了,男人真的很自私.不是我挑撥你們之間的關系,從這一點可以看出他還不夠愛你的,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還不在家人面前想盡一切辦法來替你說好話嗎?你說對嗎?祝你找到一個更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