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米粉,果汁,生下,如果你
提問: 都來關心一下咱的孩子好嗎? 問題補充: 請各位年輕的爸爸媽媽給我點建議!我的寶貝女兒才兩個月,一直喂奶粉,針對目前的奶粉市場,我充滿了迷惑,不知道該讓女兒吃哪一種!!先吃了施恩,便秘,又吃了伊利,結果臉上長滿了濕疹,現在在吃澳優,還沒有不良的反映!各位年輕的爸爸媽媽們能不能給我點建議啊!你們的寶貝都是吃什么奶粉啊?效果如何?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我的女寶貝3月27日破水剖產的,5斤8兩\49公分.全人工喂養,一直吃的雅培喜康寶,從生下來開始,平均就是10天一罐.寶寶長得可以,不胖,較結實.我覺得你寶貝的奶粉換得太勤了點,干嗎經常換呢???這樣對寶寶的腸胃一點都不好.如果你現在選的這種比較適合你女兒的話,就不要換了.全人工喂養的寶寶2個月起就要加果汁了.我的女兒2個月起,加的果汁,4個月起加的1/4蛋黃和一勺米粉和果泥,5個起加的1個蛋黃和兩勺米粉,用米湯或肉湯或菜水沖的,除了伊可新外沒有額外補充什么.我女兒的睡眠這些都很好,活動量很大,很好帶的.記得加輔食時慢慢加.希望對你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