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激情,自己的,情是,的是
提問: 愛是什么,誰可以告訴我 問題補充: 我和他當初是家里人反對的情況走在一起的,我們已經結婚了,現在已兩年,開始他對我很好從來都是我說了算,可現在變了他現在什么都不聽我的,還老吵架,現在我不知道他還愛我不. 医师解答: 愛情是不會長久的,兩個相處在一起的愛人,其愛情的壽命一般不超過兩年,兩年后,新鮮感就沒有了,科學的研究也表明,過了這段時間,人的大腦管愛情的區域對愛人就沒什么反映了,那些結婚后一直相處很好的夫妻,其實維持他們關系的是友誼,而不是愛情,因為兩人的愛情是不長久的,沒有任何一對夫妻,在長期相處中一直保持激情。

懂得友誼的人才值得相伴一生,在愛情的激情已經消失時,他仍把你看成最好的朋友和伴侶,關心和愛護你。現在他對你沒了激情,這是正常情況,可是他不懂得關心自己的伴侶就不對了。你可以嘗試和他談心,多多關心他,如果他不是那種水性的人,如果他知道感恩,懂得回抱你對他的關懷,他會對你好的,如果他是那種只追求愛情不種友情和恩情的人,那就沒有任何辦法可想了

一般來說,和女孩子打的很火熱,似乎很懂得浪漫,會討女孩子歡心的人都是不可以長久相守的,激情消失以后,他們很容易厭倦伴侶,另尋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