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看你,替你,人又,多些
提問: 關于兩人性格是相似還是互補好!!! 問題補充: 她屬于內向的那種人
我屬于外向的那種人
她今天問我短信問我,
“在一起回覺得無聊,關鍵是我覺得我們兩個性格何得來嗎”
我在網上找關于兩人性格的文章。
有人說互補好,有人說相似好
到底是互補勝過相似,還是相似勝過互補
我不想跟別人似的,今天找了明天就分了
我覺得哪有都傷害兩人的感情
請大家幫我想想,做個決定
謝謝!!! 医师解答: 互補有互補的好處
就是你們的生活里就可以發揚各自的長處
避免各自的短處 壞處就是既然互補 肯定性格不一樣 如果不能互相包容對方 矛盾就非常多

相似的好處就是 共同點肯定多些 容易溝通
壞處是 不能揚長避短 生活里很多問題 也許你們兩人一起都是束手無策 還有遇到大事 也許沒有更多的解決辦法

關鍵看你自己 覺得哪一種比較合適你
別人無法說的 別人又不能替你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