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耐寒,也可,狗狗,抗生素
提問: 請問狗發生和人相似的感冒癥狀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我家的生病快一個月了,就象人感冒一樣的流濃鼻涕,鼻塞,老愛打噴嚏,而且眼睛老愛起大堆的眼屎,剛不好那段時間一身軟弱無力,我都以為它要死了,后來帶它去看醫生也不見得有好轉,后來經我家人耐心照顧,感覺好了點,可以站起來了,但是看起還是沒啥精神的,我想請教各位懂這方面的好心人,幫我推斷下這病究竟得的啥子病哦,看著它痛苦,我比它還難受,我希望能對癥下藥,讓它的病趕快好起來!在此先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排泄方面怎么樣,如果沒有腹瀉的現象,應該是感冒,如果腹瀉的話,犬瘟熱的可能比較大。

就狗狗目前的情況應該注射抗生素,例如:慶大酶素,另外建議早期肌肉注射30%安乃近、安痛定液或百爾定液,每天1次,每次兩毫升。也可內服撲熱息痛,用量為0.1~1克/次。

同時要改善飼養管理條件,注意保暖,防止賊風侵襲,氣候驟變時,加強防寒措施。注意日常的耐寒鍛煉,以增強犬的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