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是,他的,草率,可真
提問: 怎么辦呢我該? 問題補充: 我的男友由于他家里的原因要在最近2年結婚
我們都才23,而我現在什么都還沒有,也可以說沒有基礎,甚至還要繼續讀書,他已經工作快3年了

他說如果我不能跟他確定下來他迫于父母壓力就要找其他人了
我根本確定不了,也不能確定,我不想靠男人,我有我自己的目標啊
我最近覺得很煩啊,怎么辦呢?
似乎也只有分手了,對吧? 我還在讀書,畢業也要到09、10年了
他現在那么急,甚至在威脅我,讓我覺得很反感啊 医师解答: 首選考慮選擇的是他、然后是他的家庭,感情不成熟,前景不明,不要勉強自己。這么的草率決定還可真對不起自己。為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就要有所犧牲,就要按照自己設定的路線走下去,不管如何都不要后悔,因為這是自己所決定的路程---你已經成功了,原因在于你成熟了和獨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