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我的,我就,好了,他就
提問: 是合生元好還是賜多利好? 問題補充: 寶寶2歲了,免疫力差,出汗多,但不缺鈣,極易生病,且一旦發熱就會成肺炎,不知怎樣才能提高他的免疫力,可否吃合生元或賜多利,如果可以,哪種更適合我的寶寶?
先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金世力德是一種類似呼吸道擴張的藥品,但是畢竟是藥價格也很高,我覺得可以給孩子補鋅,鋅可以提高孩子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比較不容易感冒,我的孩子就是鋅非常高所以即使他有點流鼻涕和打噴嚏的話我就給他吃點珠珀驚風散,多喝葡萄糖水,每次他就自己好了。可別的鋅值比較底的小孩子就要持續很久都還沒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