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以,要注意,吃螃蟹,去醫院做,懷孕八周
提問: 請教各位看看我是不是假陽性? 問題補充: 我剛剛看了一個姐妹的問題說孩子自己是假陽性,我現在也有點這樣的擔心。我是8月25日的月經,從15號就測試出來弱陽性,而且當天下午還測試了還是弱陽,第二天繼續測試還是弱陽,一直到今天我都在測試都是會出現第二條線的,從昨天開始發現第二條線越來越明顯了,而且出現的時間越來越快了,但是相對第一條線還是要淺一些。那我有沒有可能是假陽性呢?我自從5月份準備要孩子開始就沒有吃過什么藥了,除了中藥。好擔心是假陽性哦! 咨詢過大夫了,大夫說早早孕試紙是很靈敏的,應該是懷孕了。只是現在時間比較短一些,所以顏色不是很深!過了30天以后會越來越深!不知道對不對! 医师解答: ZZY試紙很準的.一定是懷孕了.等等在去醫院做B超.一般在懷孕八周的時候做B超.不可以做內診的.會造成流產的.最好是B超;你現在要注意休息.不要勞累.少上網有輻射.不可以吃螃蟹.桂圓.甲魚等等.這些東西會造成流產的.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