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泡,周期性,卵巢,先去,看吧
提問: 陳院長,謝謝您的回答.醫生建議我去做核磁共震,有必要嗎? 問題補充: 你好,陳院長,謝謝你幫我分析,醫生說我的催乳素(PRL)883.9uIU/mL4和雌二醇(E2)113pg/mL太高,根本不可能排卵,建議我去做核磁共震,我以前年前藥流過一次,大概有三、四年了。排卵的可能性大嗎?腦垂體會不會有瘤的可能?后天的還是先天的?
星期五去做核磁共振,什么都沒有.醫生給我開了溴隱亭,還可以吃什么食物降低催乳素? 医师解答: 不見得就是垂體的問題先去查查看吧,周期性的監測過卵泡嗎?卵巢卵泡是什么樣的回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