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你是,要把,太久,他吧
提問: 做朋友不好嗎??? 問題補充: 在一起可以快樂的出去玩,
為什么要喜歡我,兩個世界的人根本不適合,
我們只適合做朋友。
想想以前我們可以快樂的出去K歌B的,
這樣的日子不好嗎,為什么要讓我選擇呢,這樣只會讓我們連朋友都做不了,會讓我想逃避。
你告訴我,你喜歡我的天真,這樣的人才是對你沒有一點點目的。說只有我這樣的人才傷害不了你,
我是不可能接受你的,身高的距離,年齡的距離。
這樣的兩個人適合嗎??
難道做朋友不好嗎??
我不適合你。 医师解答: 把這些話告訴那個人吧~告訴我們是沒有用處的.既然你是這樣想的就這樣告訴他吧~!
這種事情拖太久也不好,盡快解決掉吧~

不要把煩惱留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