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天,才能,一般月經超過
提問: 晚了7天是懷孕了嗎 問題補充: 我是在7月初的時候做了腹腔鏡的畸胎瘤撥除手術,做手術之前是6月28日來的月經,做完手術一直到8月13日才來的月經,問醫院說是正常的。但是我這個月到現在還沒有來月經,以前來月經之前總覺得乳房會脹疼,可是這個月卻沒有這種感覺,小腹也沒有來月經之前的疼痛感。但是我用試紙試了一下,并沒有兩道紅格格,問了一下,說是只能是月經超過10天測試才能測試到,我現在很惆悵,不知道是因為手術的事情還是我真的懷孕了?請大家幫幫我吧,謝謝! 医师解答: 一般月經超過十天才能測出是否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