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你的,都是,到了,男朋友
提問: 我該怎么忘了她呢?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甜蜜,每天晚上當我們從圖書館看完書回去的時候,她都會坐在我的大腿上一起看星星,每次我們吃東西我們只買一份,然后兩個人搶著吃,她最喜歡我背她了,而我每天晚上送她回宿舍前都會吻她一下晚上才能睡著.就這樣我們一直相愛了一年,放暑假前我們約定我們一周年的時候我們還要在一起慶祝我們的相戀一周年的日子.可是,一個月前她和我說了分手,她給我的分手理由是我太愛她了,讓她有點受不了,我沒有給她自己的空間.
我現在真的很后悔很難過,我為我以前做的錯事而后悔萬分.我以前一直以為我這輩子就只愛這一次就夠了,可是當我全身心付出的時候,我卻得到了這樣一樣結果.
為了忘了她,我試著把自己搞的好累,在這個月的里時間里,我甚至到處走,從江西到浙江,從浙江到上海,二十天的時間我走了三個城市.我知道如果我還記得她,那只會讓她更難過.為了她,我已經努力的試著去忘了,可是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能做到.這兩天我生病了,在床上的這幾天我每天一閉上眼,腦子里就全是我們從前的畫面,每次眼淚都會不爭氣的掉下來,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么辦了,請各位兄弟姐妹幫幫我好嗎?謝謝! 首先我真的很感謝各位的留言,看了你們的鼓勵以后,我的心里比以前好受了一點了.只是想不通為什么原本相愛的兩個人為什么會變成這樣子啊,女人的心要變起來真的這么快嗎?這世上真的沒有永遠嗎?海枯石爛,海誓山盟都是騙人的嗎? 医师解答: 朋友```
我真的很同情你``!
我現在很了解你```因為我也是剛剛被人傷害了````
至于要怎么忘記她吖``!
但是你這段回憶是不能忘記的````只有時間的沖淡```
你有心去想想````她是為什么要離開你```
是因為你錯了```還是她錯了```????
女人都是這樣的``~~~!現在就說你不好```
但到了有了新的男朋友后就說以前的男朋友有多好```
這就是女人````
還有我想問問是不是把你的心事全都告訴他了`````
就當一次經驗吧```!
你應該還沒被女人騙過吧```我就有```
給人騙的感覺真的好痛````
提醒你一下```以后對女人都不要放太多情下去```
因為女朋友不是老婆```
你對她越好```到以后受到傷害就會越深````!
就當個教訓吧``!
到以后了```你就覺得你現在做的事很傻了````!
因為她不值得你這樣去為她```不值得你去哭```
女人永遠不值得男人去為她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