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她的,你是,并不是,是啊
提問: 被拒絕了?我是不是該離開了??? 問題補充: 第二次表白后她發來的短信的原話,我是不是該離開了??以下是她的原話!

恩,你說的我都知道,我現在真的是不想談,我也不覺得我和你在一起有多合適,最主要的是我還沒放下我以前的男朋友,跟你做朋友是蠻開心的,但給機會我還做不到,不好意思啊~
医师解答: 是啊,她拒絕你了呢
這種時候,就應該灑脫的選擇離開
她放不下以前的男朋友
這段時間內,你是很難走進她的
能不能做回普通朋友
就看你們的心胸是否夠開闊
但一見面的尷尬,總是避免不了的
她應該也是極力避免跟你接觸吧
離開吧,她不愛你
這并不是感情的失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