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胃口,好感,原文,女主角
提問: 我真的沒戲了嗎? 問題補充:
前天她發給我一條短信,說:你呀你現在都不怎么想我的,你是我最真摯的朋友,這是什么意思啊,我星期六過生日,把她帶去見了我親戚和父母,她也很高興的去了,我和她快一年了,我和她關系也很親密了,昨天我打她電話,就問她真摯是什么意思啊,她說不知道,讓我查字典,唉,真叼我胃口啊,請問大家,女孩子對一個男孩子這樣表示是什么意思和心態呢,是表示對我的好感還是和我劃清界限呢,我真的謝謝你們了!!
我也和她表達了我喜歡她,對她好一輩子,可她還說這樣的話,真的不懂哦,都快一年的交往了呀!! 医师解答: "她說不知道,讓我查字典" 由原文可見,作者還是判斷比較準的,女主角是在"叼胃口",是表示好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