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在,那天,我是,舌根,上了
提問: 急切的希望好孕```~!!!!怎么一直沒有啊? 問題補充: 我的YJ一直不太準,現在很想要小寶寶,努力了兩個月還沒有成功!03年底懷孕了,沒要,做的人流.不知道現在身體情況還能不能行,總有些擔心.九月八號去醫院檢查,發現盆腔有積液1.8CM,(八月二十六號來的YJ),醫生說正是排卵期,我看網上說盆腔積液有生理性和病理性的,我的屬于哪種呢?醫生給開的藥,叫"婦可靖"膠囊.就是治療盆腔炎的。我覺得正是排卵期,是不是就是生理性的呢?所以也沒吃藥。九月份也努力要的寶寶,現在身體的情況感覺沒有懷孕。我想問一下,盆腔積液影響懷孕嗎?象我這種情況不治療直接要寶寶行嗎?平時也總是腰疼,是有什么毛病嗎? 02年就結婚了。懷過一次孕.不應該是我愛人的毛病啊! 医师解答: 我是用測基礎體溫來看排卵日期的,當月就懷上了!
去買一個體溫計,二塊錢的也可以,在月經完的第一個早晨開始測。方法是前天晚上把體溫計甩支35度以下,放在床頭可以隨手拿到的地方。等第二天早上醒來什么事也別做,把體溫計放在舌根下5分鐘。記錄一下每天的體溫。體溫最低的那天就是排卵日了,那天同房就可以了!
心情要放松,懷的寶寶才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