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是,你所,的人,都是
提問: 這樣的女孩子,能結婚嗎 問題補充: 我的女友是我的同事,她是一個23歲的女孩,她的樣子很漂亮可愛,我很喜歡摸她那長長的秀發.女友也很愛我,她經常做東西給我吃.但是我有幾次向她提出做愛的要求,女友都說要結婚才能做這們.但是前幾天,我的一個大學同學對我說起女友的往事.我的同學說:“你的女友是一個壞女孩。她已經不是處女了。她在大學里與很多個富家子弟做過愛。有一次,你的女友月經時與一個富子弟做愛,做到滿床是血。我是你的好友才提醒你,那個女孩平時很愛裝清純可愛的。小心她。”我聽了很生氣,我問女友這些事。女友也有承認,她在大學有幾個男朋友,并且都與那些男友發生過性關系。我很生氣,我問:“你為什么同那些男人做愛,我這么愛你,你卻不同我做愛!”女友向我認錯了,她說只要我好好對她,她會全心全意地愛我。我現在很煩啊!為什么女友是這樣的女孩!現在女友不斷打電話給我認錯,又發短信過來叫我去吃飯! 医师解答: 在我看來每個女孩子對自己的每次戀情都是真心付出,也許是緣分不到所以最終沒在一起。她受到傷害后慢慢改變對婚姻和性的觀念,她成熟了很多懂得了保護和尊重自己和自己愛的人。誰都會有過去,她勇敢的承認自己的過去,你又何必再去揭這個瘡疤。我不贊成婚前發生關系那對雙方都不好。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帶給彼此的是幸福和快樂。你們真心相愛,你不想在漫漫愛情長路上有遺憾的話,就敞開胸懷用男人寬厚的肩膀為她撐起一片天;如不能釋懷,那盡快做個了斷,要不給她的是更大的傷害。說句實在話,兩個人走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珍惜現在和所擁有的,為已過去即已成煙灰的東西耿耿于懷沒意思,也不大丈夫所位,愛要簡簡單單,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參考文獻:-
附件:模板.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