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到了,女友,太平
提問: 她是不是一個好女孩?在一起,還是離開 問題補充: 我的女友是我的同事,她是一個23歲的女孩,她的樣子很漂亮可愛,我很喜歡摸她那長長的秀發.女友也很愛我,她經常做東西給我吃.但是我有幾次向她提出做愛的要求,女友都說要結婚才能做這們.但是前幾天,我的一個大學同學對我說起女友的往事.我的同學說:“你的女友是一個壞女孩。她已經不是處女了。她在大學里與很多個富家子弟做過愛。有一次,你的女友月經時與一個富子弟做愛,做到滿床是血。我是你的好友才提醒你,那個女孩平時很愛裝清純可愛的。小心她。”我聽了很生氣,我問女友這些事。女友也有承認,她在大學有幾個男朋友,并且都與那些男友發生過性關系。我很生氣,我問:“你為什么同那些男人做愛,我這么愛你,你卻不同我做愛!”女友向我認錯了,她說只要我好好對她,她會全心全意地愛我。我現在很煩啊!為什么女友是這樣的女孩!現在女友不斷打電話給我認錯,又發短信過來叫我去吃飯! 医师解答: 正常男人都不能釋懷妻子以前的種種
尤其是失身
你的女友運氣不好
一是失身于多人
二是這個事情你的朋友圈都知道
所以為了你們以后生活的太平
還是分手吧
很同情你的女友
年輕的時候太不懂事
到了結婚的時候需要為自己的行為承擔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