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有的,你去,婚前,存款
提問: 我想離婚,可老婆拿著我的好多錢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結婚9個月了,因為性格原因想分手,結婚時候婆問我要了10幾萬,而且都讓寫成她的名字存起來,她就是談錢,對我父母也不好,她有5個姐姐,一吵架就不光接走她不說,而且還來我家罵我,罵我父母,我是個農村人,沒有上過什么學,就是靠自己養了個車賺錢,老婆把錢都拿走了,一分錢也不給我,現在我想離婚,可是我老婆不給我家的10來萬不說,還要問我要什么損失費,我也不懂法,我就想請教懂法的人,我該怎么辦,現在錢都是我老婆的名字,我是不是就要不回來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 建議你去律師事物所詳細的咨詢一下,
你們婚前沒有財產公證的話,存款應該是夫妻共有的財產啊,不會只是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