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介意,你的,也是,她的
提問: 我應珍惜一個很愛我的女孩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24歲了,大學畢業后我就找到工作,現在已經工作了2年,而且公司對我也不錯,但我仍沒有找到女朋友.6個月前,我一時無聊去了找小姐,而且我還找了一個正在讀大學的小姐.那上女孩大約二十一歲左右,樣子很漂亮,我很喜歡她.我們做完愛后,我就給了300多元那個女孩.我還問那女孩:“你做了這份工作多久了?為什么你是大學生也做這些工作啊?”那個女孩聽完后就眼有淚光地說:“我做了這份工作已經有半年多了。而且弟弟明年還要考大學,父母又下崗了,沒有什么收入。于是,我就。。。。。。”我還問了那個女孩的情況,我就決心幫這個可憐的女孩。她說她快畢業了。因為我在工作認識了不少的人,而且那個女孩樣子也不錯。我就介紹了一分秘書的工作給她,月薪有1600左右。現在那個女孩已經工作了2個多月了。不得為什么,我自己好像愛上了那個女孩,我帶過她去檢查身體,女孩的身體并沒有什么病。那個女孩很漂亮,我很喜歡她那小鳥依人的感覺。她也有意接近我,經常做東西給我吃,她還說喜歡我。爸爸經常叫我找一個女朋友,他逼得我很急,我就帶了那女孩上家,沒想到爸爸很喜歡她啊。我現在愛上了那個女孩,但我的內心很矛盾!愛一個人是痛苦的嗎?那個女孩是個好女孩,沒有亂花錢,每個月工資大部分都給父母!那個女孩,我在她找到工作后,我很喜歡她,有幾次不由自主地脫她衣服做愛,她也沒有反抗,反而叫我好好對她,我怎么樣辦啊! 我現在已經愛上她了.我病的時候,她一下班就陪我,我很感動! 医师解答: 好女孩,值得珍惜,如果你因為他是做小姐,而在思考,我覺得你還是不要選擇她好了,如果你現在有這種想法的,到最后你還是會介意她做小姐的身份的,所以希望你能為她好好的想一想,她也是人啊,只是她的選擇方式跟別人不一樣,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的,如果愛她就不應該在這里問該不該選擇她,你的問題否定了你心里面有介意她.所以我希望女生能幸福快樂,她日后一定會很幸福,因為她沒有用心去害別人,而你,還是放棄她吧,不要害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