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思,我也,使用期,一是,已有
提問: 怎樣才能徹徹底底的忘記一個人呢? 問題補充: 怎樣才能忘記以前我深愛過的人呢? 医师解答: 不知道,因為我也正遭受著這樣的煎熬啊!
時間?我跟他分手已有兩個月了,但絲毫沒忘記,獨處時常常淚流滿面
旅游?出去都玩了幾趟,但心思不在玩,靈魂似乎已經出走
工作?沒有多少心思去做事情,得過且過,只不過不會讓人炒魷魚罷了
戀愛?一是忘不了他;二是無法平靜心情重新接受新戀情;三是愛情的使用期有多少次?我還能愛上別人嗎?;四是新男友會愛上我,給我幸福嗎?
痛苦、矛盾、疑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