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容易,容易,男人,你不,自己的
提問: 怎樣才知道他是對我真心的呢 問題補充: 怎樣才知道他對我是真心的呢? 医师解答: 身體不要過早的給他切記 拖著他是驗證他真心與否的最好辦法
別聽他說現在都什么時代了或我真的愛你 難道你不愛我嗎?你不相信我嗎?等等吧 忽視這些語言
真心愛的人會尊重你的選擇不會強迫你 有的人為了愛命都可以不要 性算什么?(相比之下哦性也很重要)在說最終走到一起(婚后或經過了幾年已經差不多確定了)還不是要~給~嘛
在重申下 不要過早給他不論他說什么或對你做了些什么你所謂感動相信的事 ~拖~是良策 正所謂真金不怕火煉
補充些 現在很多男人實在太~厲害~了
他們很多泡MM的手法極其講究 而且在不段的晉級中 有的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登峰造極~的境界~一定要小心!知人知面不知心 就算一個還不錯的男人如果你很容易就給他了 同時你也很容易失去他 來的太容易了 和我這么容易就。那以后遇到另外一個能說會到的男人會不會也容易的給他?。來的過于容易 有時候人本能的就把它忽視了 得不到的才最具備吸引力 很快很容易就給了他同時也降低了自己的所謂~身價或資本~如果真正遇到一個自己喜歡也好 愛上也好 想一直發展下去的男人 從~性上~先拖他個2~3年或結婚以后(一點都不夸張。其實很有必要。細想想吧) 其他該怎樣就怎樣。假的很快就閃人了 記得回家慶賀一下哦!~呵呵
能把持好這一關其他沒必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