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也是,她的,下了,那你
提問: 我的女友是不是有心理問題?(求救) 問題補充: 我的女友非常小氣(是指非常容易生氣)有時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大發脾氣;要跟我分手;有時很善變(前一秒還是笑的后一秒馬上臉色就變了)有時會因為工作不順心就不理我;對我發脾氣;有時還會莫名其妙的生氣;基本每天都會跟我賭氣,我很愛她。她是不是心理有問題阿?該怎么辦阿?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你女朋友與別人交往的時候也是這樣嗎?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是你把她崇壞了。你應該讓她知道愛一個人,是可以容忍她的一切的,但愛是相互的。愛情是儲蓄,存得多,才能有得取,如果一味的提取,很快會透支的。如果她與任何人在一起都是這么善變,那你真得找個心理醫生幫忙治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