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的人,妻子,都有,你是
提問: 我要如何選擇以后的婚姻? 問題補充: 和我結婚7年的愛妻,得了尿毒癥不幸去世了,雖然和愛妻離別了三個多月,可我心里還一直懷念愛妻,不知何時才能走出這喪妻的陰影?家人看我這么傷心,想幫人找個伴,好讓我能走出傷心地。可我心里只有愛妻,,直不知要如何去選擇以后的婚姻? 医师解答: 愛妻因病去逝也是迫不得已,你因此耿耿于懷,不能走出陰影,說明你是一個重感情的人,但人死不能復生,你今后的路的還很長,況且還年輕,總不能整天生活在陰影里,這樣的情況也是你過世的妻子不愿意看到的,如果她在天有靈,也會希望你生活更美好.因此如果能碰上合適的,不妨重組一個家庭,重新樹立生活的信心,逢年過節的也可諧同妻子上墳看看亡妻,這樣對各方都有個交代,也是情理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