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晚上,效果,二十
提問: 哺乳期感冒發燒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寶寶快六個月了,是母乳喂養,這幾天我感冒了,喉嚨痛得要命,還有低燒,今天去醫院看了,打了青霉素,同時在吃三精雙黃連口服液,請問我現在該不該給寶寶喂奶啊?吃什么藥效果好對寶寶又沒什么影響呢?謝謝! 医师解答: 我兒子也是五個月二十天了,我很理解你的感受!一般發燒高于38度以上,就不能給寶寶喂奶了。只是低燒的話,應該沒有問題的,但是最好藥物在你給寶寶喂完奶以后再吃,這樣可以盡量讓少一點的藥物通過母乳吃到寶寶肚子里面!現在可以吃一點中藥,對寶寶影響少一點!如果發燒的話,可以在晚上睡覺前,吃一點生姜和蔥燒的水,讓自己晚上出一身汗,把熱量排出體外,應該會有點效果的!我每次發燒,也用這種方法的,有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