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天,不好,良好,全面,要寶寶
提問: 求救!!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都想要小孩了,但是事后我吃了緊急避孕藥了,這個月老公出差過來看我,由于上個月吃了避孕藥的問題,這次也不敢要小孩,但是沒有采取任何安全措施,又是吃了緊急避孕藥,各位大姐姐,我想問一下,在這種情況下,我要隔多久才能要寶寶啊?他是在政府機關單位工作的,我們只能要一個寶寶,所以一定要優生優育,如果這次吃藥沒有用卻意外懷孕了,可以留下嗎?如果不行,那怎么辦?還要隔多久才能孕育小生命呢? 医师解答: 6個月以后.
在打算要寶寶前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養好身體,戒除不好的習慣.給寶寶一個良好的先天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