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瘤,激素,瓜熟蒂落,都有,太多
提問: 懷孕3W發現子宮肌瘤 問題補充: 我懷孕13W第一次產檢,因為身邊人都不允許我三個月前去做B超, 剛剛得知自己患有子宮肌瘤位置在子宮后下方,大小5.5*5.3cm,胎兒一切正常在子宮上方,有一張B超圖顯示胎兒和肌瘤相隔很近。我現在很怕隨著孕期的加大肌瘤還會增大,到時可能要中止懷孕,我真的很擔心,還大哭一場。
現在要等下個月觀察肌瘤的大小再來確定,有無哪位有經驗的專家或媽媽給我一點寶貴的經驗?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問題應該不大,在懷孕欺間因激素的關系肌瘤會生長得較快,要留意著發展情況,盡量不要走動太多,不要干體力活總之那舒服那呆著,以免造成流產,等到瓜熟蒂落的時候就剖服產順帶做個肌瘤切除術,就萬事大吉了,這種病現在很多女性都有,本人的情況和你一樣,不過順產了,所以現在十年了還一直“相依為伴”,一年做一次B超而已。只要生產后激素減少肌瘤會自動縮小,不過你最好還是找個相熟的醫生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