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感情,有些人,走吧,自己的
提問: 我和男朋友的問題,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跟男朋友談戀愛已經快3年了,以前感情特別好,我一直跟他和他媽媽住在一起,跟她媽媽關系也特別好,但是由于我要出國留學,走之前有很多麻煩的事,而且他也很不穩定,所以在我走之前的那段時間我們總是吵架,傷了感情,他后來對我很粗暴,甚至有時候還會動手,他說他都不想看到我,躲著我。現在他吃齋念佛了,我覺得他有點走火入魔的感覺,跟我談話的時候什么都扯到佛上,還跟我媽媽吵架,說我媽媽教我對他不好(可能是因為我告訴她我媽媽說對男人不能太好,你越對他好它越對你不好),我媽媽教育出來我這樣的女兒,說我們是惡魔,要100年后變成什么。。。度我們,還說這樣是為了幫我們。現在我在美國,但是我們以前還說好明年回去結婚的,我真得很愛他,很想他,希望他能好,也很想對他好,不想跟他分手,可是他一口咬定我是個壞人,我該怎么辦啊?

其實我們吵架我也有很多責任,我特任性,他脾氣也很拗,所以我們總是僵持不下,而且我不喜歡把問題放到第二天解決,比較著急,但是這樣反而更遭。真后悔啊。
現在他不允許別人對他宗教信仰提出質疑,我不敢說什么,而且也想尊重他的選擇,因為以前他總是說我控制欲很強,說我控制他,這可能跟他之前的經歷有關系,他以前的一個合作伙伴就總喜歡指揮別人,而且給他造成很大傷害,他已經說要分手了,是我在堅持。
對我出國留學的事他從一開始就是支持的,而且一直幫助我,給我一個很好的環境學習和準備。 医师解答: 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后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么多無謂的執著,沒有什么真的不能割舍。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地,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有個更輕松的開始,遍體鱗傷的并不一定是刻骨銘心。
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輕輕的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受——;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感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地追尋并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 久也更永久。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獲雨;錯過他,我才遇到你。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獲自己的美麗。
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得到它?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費盡心機,更甚至會不折手段 ,以至走向極端。也許你得到了你喜歡的東西,但是在你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無法計算,你所付出的代價是得到的東西所無法彌補的。
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
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你還是放手吧。所以,有時候,有些人,也要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