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很,大了,疤痕,能不
提問: 請問生過孩子的媽媽們??? 問題補充: 剖腹產和順產的利弊?(現在有8個月了,沒考慮好到底怎么生,不過現在的狀況應該是可以自然生產)
如果自然生產后,下面需要切開,或有傷口了,這對以后的性生活有影響嗎?會和以前不一樣嗎?
剖膚產橫口的疤痕明顯嗎?
医师解答: 如果年齡不大,身體條件還可以,我覺得還是自己生的好.
我是剖腹產生的我兒子,當時我34歲,年紀大了,所以自己生的信心不足,就選擇了剖腹產,雖然疤痕不是很明顯,就一條線,但是剖腹產的孩子沒有受到生產中擠壓的刺激,膽子小.
剖腹產最大的好處是安全,其次是保持體形,但恢復的慢,得半個月才能不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