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你的,都是,有一,浴液
提問: 關于嬰兒護臀霜 問題補充: 寶寶出世還在醫院時,護士給她搽強生嬰兒護臀霜,連寶寶的陰部都給搽上了,現在寶寶已經12天大了,我發現陰部的護臀霜很難洗掉,我每天只敢用細紗布輕輕給寶寶搽一點下來.可現在還有好一殘留,不知會不會影響發育.若要清洗干凈,應該怎樣做? 医师解答: 呵呵,看到你的提問我就想起自己來,我家兒子現在六個月了,六個月以前我和你一樣對孩子總是小心翼翼的不敢摸不敢碰連給孩子清洗都是怕怕的怕弄傷寶寶,其實沒事的,你用寶寶浴液(一定要少量點)給孩子清洗就可以的很容易洗掉的,呵呵別擔心,哪個媽媽都有一個過程,你會很稱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