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夫,人就,自己的,感情,女人
提問: 和老公的生活里想著前夫。何去何從。 問題補充: 和前夫分手后和現老公結婚,可以說如果沒有現在的老公當時也不會和前夫分手。再婚后一直放不下前夫,前夫不知我現在已再婚,只是知道我和別人在交往,他還在等我回頭。現在的老公就是太認錢了,什么事不花錢行花錢就心疼,我掙錢少他也不滿意,雖然嘴上不說。本來現在的老公要去上海工作,我不想去他就到合肥高校當老師讀博士,我是東北人,他是安徽人,因為他家在安徽所以他才回合肥的。我在這邊無親無故,教師剛工作工資也低,我的前夫是搞建筑的,從前花錢花慣了,現在在這邊非常節省非常的不適應,而我的老公也天天和我錢錢錢的,現在我們之間的關系微妙,只要我們一吵架就會提到錢,然后就說不讓就讓我回老家。我真不知該不該回去和前夫重新生活。不得不承認,在我心里對前夫的感情比對現在老公的感情深。 從前和我前夫分手一部分原因是我個性太強,另一部分是我前夫每天非常忙還花心經常在外面玩。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應該回去!你心里對前夫的感情比對現在老公的感情深,這一點就是最好的證明,但一定要把你為什么和前夫分手的問題搞清楚了,不要回去又鬧,我以男人來做一個評價:男人就應該掙錢讓自己的女人來花!如果你是個男人就應該有能力養活你愛的女人!千萬想清楚,好的要珍惜,壞的要盡早扔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