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的心,也是,你的心,我想
提問: 愛是一種傾訴,一種流露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有一首歌這樣唱道:玩的就是心跳。而我想說:我愛的也是一種心跳,一種難以讓人忘懷的心跳。 當我愛上你,就會毫不猶豫地把我的胸膛為你打開,讓給你看看我的心,那是一顆火紅火紅的愛你的心啊。 可是,你拒絕。 不僅僅是拒絕著那一顆火紅的愛心,而且還拒絕那愛心燃燒的火焰。 你是否知道,你不該拒絕,不該拒絕一顆顫抖的心進發的熱情。或許,那熱情也是顫抖的,但它絕沒有虛偽。 可你依就拒絕。 終有一天,你說,一顆心只能容納一個人。 顫抖的心不再顫抖。 心,已經成熟。 我的心為何這般加速地跳動?我問你,你含羞低頭。 我的心為何跳得這樣快這樣猛? 我問你,你欲語含羞。 難道我心里一絲一絲的激動你未能感受到? 我問你,你笑容含羞。 我想把這秘密點破,你嬌嗔地投入我的懷抱,你對我說: 當你吻我的時候,你的心在加速地跳動。 當你擁抱我的時候,你的心跳得這樣快這樣猛。 愛是一門藝術,需要你付出執著的情感和深深的思念去修煉;需要你在寂寞和孤獨中去等待;需要你相思的眼淚和脈脈的溫情去澆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