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母乳,你的,你可以,很重要
提問: 四個月的寶寶如何補鐵?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四個多月,前兩天到醫院,醫生說他缺鐵,給他開了益兒鐵吃,我想問一下,一定要吃補鐵的藥嗎?還有什么方法可以給四個月的寶寶補鐵? 医师解答: 你可以給孩子多吃一些蛋黃,用開水燙過的菠菜,還要記得四個月的寶寶可以適當添加水果了.因為補鐵的同時一定要攝入維生素C,否則你補再多的鐵也一樣不會吸收.還有我想問你,四個月的寶寶應該還在吃母乳,我想你也可以給他添加一些配方奶粉.如果吃母乳的話你的營養應該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