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很,而我,各有,都是
提問: 愛上雪光的柔和 問題補充: 愛上了雪柔,怎么辦?

各位,能讓雪柔第一個答嗎?
謝謝啦!! 我和她,在愛問結緣,真的好喜歡她,也希望她能接受我. 医师解答: 恩~~~~~首先你對我的喜愛并且大膽的在這里向我表白,我很高興。恩。。。。可是這里畢竟是網絡,而我們也是其中虛擬的過客,很多東西都是不現實的。

現實中我們也各有各的處境和生活,也不可能會有機會相互了解,而我們現在就類似于相交線,在網絡在愛問里我們相交一時,以后還會各有各的發展。

不過我很高興也再次感謝你對我的這份感情,我希望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有問題有困難可以相互扶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